返回主站|会员中心|保存桌面|手机浏览
普通会员

山东高德数控机床有限公司

金属带锯床 数控带锯床 全自动带锯床 龙门卧式带锯床

新闻分类
  • 暂无分类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 暂无链接
首页 > > 高德数控凭什么综合实力居机床业前三
高德数控凭什么综合实力居机床业前三
发布时间:2019-08-21        浏览次数:818        返回列表
 

高德数控凭什么综合实力居机床业前三

 

  2018年12月,高德数控机床在北京举行了一场主题为“智能制造,创新共享”的发布会。会上,高德数控企业负责人与中国机床行业协会副会长共同揭晓了《智造机床-智能机床全新认知标准白皮书》。白皮书以技术升级为核心,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品质锯床全新认知标准。

  白皮书通过价格、能效、售后、外观、性能、静音、功能以及服务八个维度为用户做了阐述与介绍,从外观、触摸感、使用性能、锯床的智能体验等环节,重新定义品质锯床的选择标准,同时也让“品质”得以真正落地。

  自1988年进入机床行业,作为国内机床行业成本控制和价格竞争力最强的企业之一,高德锯床在消费者眼中曾一直是“性价比”的代名词。然而,这几年,随着综合实力稳居中国锯床前三位,高德数控机床发起了机床业以满足消费者需求为己任的新一轮品质革命。

  2018年,经济形势虽然错综复杂,但高德数控集团持续稳健发展,营收2.8亿元,相比上一年增长15%。作为1000余名员工、连续多年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的集团公司,高德数控快速发展背后靠的是产品,核心在品质、创新、效率。

  积极拥抱电商 锯床类销售第一

  虽然,在综合实力上,高德数控位居机床行业第三位,但在锯床门类,高德数控却是当之无愧的“第一名”。

  最新数据显示,2018年,高德数控位居锯床市场零售额、量双第一,分别占比26.02%和28.57%。

   其中,高德数控的明星产品“GZ4240数控金属带锯床”“GB4250金属带锯床”分别成为GZ、GB系列单品销量冠军。值得注意的是,GZ系列中的“GZ4235”型号是出口单品销量冠军。

  通过大数据,高德数控还整理出了一些有趣的“第一”。比如“最快安装”,山东青岛地区的用户在去年12月发微信朋友圈,意味着高德数控机床在24小时内完成送装一体;江苏地区的购买量最高,上海地区的GZ系列数控带锯床销售占比最高。

  高德数控锯床销售上的全线飘红,归根到底在于坚持产品品质。去年9月,高德数控机床向社会公开宣布“产品购买后,可以使用15天无理由退换货”,这一举措更让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

  1988年,高德刚涉足机床行业时,当时国内最大的机床企业,其规模是高德的100倍。一片质疑声中,高德推出的第一个对策是:同等质量高性能,同等性能价格优。这让高德在机床界后来居上,也使高德机床进入千家万户。高德数控追求高质量发展,注重质量、创新、服务,来不断巩固和开拓市场。如今的高德已稳居中国机床行业前三。

 高德数控深耕品质30余载,始终秉承“品质是基石、创新是灵魂”的企业理念,发扬工匠精神潜心研发,以用户需求为驱动进行产品创新设计,深入探查用户实际需求和使用痛点,不断为用户打造智能、多元、复合功能的机床新品。

本信息由高德数控2019年4月8日发布,长期有效zgf!